2021年中国风力发电产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0-12 14:14
分享:

四、风力发电行业重点企业

1、上海电气

上海电气集团是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大的企业集团之一,聚焦智慧能源、智能制造、智慧城市业务领域,为客户提供工业级的绿色智能系统解决方案。旗下业务遍及全球,主要包括新能源、综合能源、环保、医疗器械、智能基础设施及工业自动化等。依托于深厚的制造能力、项目经验和资源基础,以数字赋能,协同各方大小产业创造者,全力构建智能装备、工业互联网、智慧供应链“工业三角生态”,推动人类进步与社会可持续发展。

2、远景能源

远景能源有限公司于2008年03月19日成立。远景能源聚合全球可再生与智慧能源技术创新实力,以智能风电为切入,通过创造性的技术与设计,把能源科技打造为让人类生活更美好的产品,让充足、低价、安全的清洁能源走近人们的生活。

3、金风科技

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清洁能源和节能环保领域的领跑企业,致力于推动能源变革,让人人可负担、可靠、可持续的能源惠及全球,构建“可持续 更美好”的未来。 金风科技深度聚焦风电、能源互联网、环保三大领域,以强大科研创新和最佳业务实践,将可再生能源的利用效率提升至新高度。金风科技成立实现全球风电装机容量超过73GW,40,000台风电机组,金风科技已在全球6大洲、29个国家和地区稳定运行,正为当地提供源源不断的绿色能源。并通过区域中心及当地子公司设置,实现了资本、市场、人才、技术、管理国际化。

4、阳明智能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于2006年06月02日成立。总部位于中国广东中山,前身为广东明阳风电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清洁能源全生命周期价值链管理与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在2021年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中位居第18位,稳居全球海上风电创新排名第一位。已发展成为全球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智慧能源企业集团。

5、中国海装

中国海装成立于2004年1月9日,隶属于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海上风力发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平台建设单位,专业从事风电装备研制及其系统总成、新能源投资开发建设和风电场工程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