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批名单公布!全球“灯塔工厂”名单汇总一览表(附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9-28 16:2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全球灯塔网络设立于2017年,是一个开拓、复制和推广创新的平台,该网络为跨企业学习与协作创造机会,并为全球制造业社区设定新基准。加入灯塔工厂是一项非常荣幸的事,入选后将获得更多的资源和技术支持,许多相关的从业者可能挤破脑袋也无法进入。

截至2021年9月27日,第7批全球“灯塔工厂”名单公布,新增“灯塔工厂”21家。目前,全球“灯塔工厂”共计90家,其中3家为可持续灯塔。我国是拥有"灯塔工厂"最多的国家,主要分布于3C电子、家电汽车钢铁新能源等行业。

资料来源:世界经济论坛、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