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显行业稳定发展:2021年中国商用平板销量预计增长61%(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9-27 14:2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商用平板市场2017年开始逐渐发展,到现在为止销额规模上已经可以排到所有商显产品里的第三位,市场的增长是最快的。根据奥维睿沃统计显示,2021年上半年我国商用平板销额为45亿元,两年符合增长率和同比增长率都排在商显品类的首位。

数据显示:奥维睿沃、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随着各行各业的细分化,人工智能机器人、5G等行业的发展,实体企业预计未来还会不断地增加,实体企业的增加也会增加对会议场景设备的需求,预计2021年中国实体企业数量将突破4500万家。

数据显示:奥维睿沃、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根据奥维睿沃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在会议市场里面还有六百万台投影机的存量市场,普通投影一定是要被更高技术的智能化新产品替代。预测2021年商用平板销量有望达到60万台,同比增长61%。总体会议显示设备销量2021年预计达到146万台。

数据显示:奥维睿沃、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显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