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循环”战略专题:2021年中国人工智能行业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预测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9-18 14:07
分享:

2.人工智能市场规模

2016年-2020年中国人工智能市场规模持续增长,市场规模从2016年的154亿元增长至2020年的128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到69.79%。预计我国人工智能市场将持续大幅度增长,2021年将会达到1963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3.人工智能区域分布

在传统的农业模式下,因为不同地区的气候地理条件差异,人工智能存在着不均匀的生产区域分布。目前我国人工智能生产仍以传统农户生产模式为主,因此仍然表现出明显的区域差异。数据显示,人工智能年产量达到200万吨的共有8个省份,分别是河南省、福建省、山东省、黑龙江省、河北省、吉林省、江苏省、四川省。这八个省的产量合计占全国总产量的67.71%,人工智能的生产区域差异性比较明显。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