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注射类医美产品市场预测分析:市场规模将超400亿元(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9-16 10:2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注射美容包括两大类,一类就是A型肉毒杆菌毒素,消除动力性皱纹或者瘦脸为主要治疗目的。数据显示,我国注射类医美产品市场规模持续上升,预计在2021年市场规模可达到415亿元。

数据来源:Frost&Sullivan、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目前在市场上最常用的注射型医美产品为玻尿酸、肉毒素和疤痕软化针。

由于医美玻尿酸产品的功效维持周期相对较短,但产品的及时效果较为明显且风险性和价格相对较低,因此在医美人群中具有较高的复购率,因此行业未来的增速较为确定,而且随着国内医美行业渗透率的不断提升,未来行业容量和增速不排除超预期的可能。数据显示,2020年年我国医美用玻尿酸产品终端市场规模为46.9亿元。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21年我国医美玻尿酸终端产品市场规模可达53.4亿元。

数据来源:Frost&Sullivan、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肉毒素是用途十分广泛的药物,肉毒素主要应用于除皱、塑形、提升及松懈以及改善多汗症等。由于各国消费者具有差异化的需求,肉毒素在各国的具体应用方式有较大差别,例如欧美人更容易产生皱纹因此除皱需求更大,而在中国由于普遍追求“小V脸”,瘦脸需求更大。预计2021年全球正规肉毒素市场规模将达84.1亿美元,中国正规肉毒素市场规模可达51亿元。

数据来源:CMA、ASPS、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1年“十四五”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