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中医医疗器械行业最新政策汇总一览(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9-14 09:2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所谓中医医疗器械,是指在中医药理论指导下研发和应用的医疗器械,包括开展针灸、刮痧、拔罐等诊疗活动应用的传统中医医疗器械和四诊仪、经络检测仪、电针治疗仪等中医药理论与现代科学技术相结合的现代中医医疗器械。近年来,随着中医医疗服务需求的提升,以电针治疗设备、中药熏洗设备、中医电疗设备、中医磁疗设备、中医康复训练设备、煎药机为主的第二类中医医疗器械增长较快。2021年5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六次国内考察时强调,我们要发展中医药,注重用现代科学解读中医药学原理,走中西医结合的道路。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1年“十四五”中国中医药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