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地产投资情报:2021年1-8月中国产业用地出让TOP100区县排名(产业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9-09 11: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产业用地出让活跃程度代表一个地区的产业发展活跃情况,同时也是反馈一个地区产业招商情况的晴雨表,中商产业研究院持续对全国各行业的产业招商数据进行了长期的监测,并不断地完善此数据库。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21年1-8月全国产业用地出让TOP100区(县)排行榜已揭晓。据榜单显示,2021年1-8月我国产业用地出让面积前十区县分别为:重庆市/重庆市所辖县/铜梁县、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广西壮族/贵港市/桂平市、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浙江省/金华市/义乌市、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江西省/赣州市/瑞金市、江苏省/无锡市/宜兴市、陕西省/咸阳市/泾阳县。

其中,重庆市/重庆市所辖县/铜梁县产业用地出让面积排名第一。铜梁区位于长江上游地区、重庆市西部、重庆大都市区、城市发展新区。铜梁区矿产资源丰富,有矿产资源14种,主要有煤、锶、石灰岩(水泥用、建筑石料用)、砂岩(建筑用、玻璃用水泥配料用)、砖瓦用页岩、天然气、矿泉水和地热8种,其次有白云岩、陶瓷土、耐火粘土、含钾岩石、石膏和天然卤水6种。铜梁区占重庆市已发现矿产68种(含亚矿种)的20.6%。

(注:上述数据包括县级市)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产业地产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