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汽车产业最新政策汇总一览(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9-07 09: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汽车制造业是我国国民经济重要支柱产业,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对国民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近期,鼓励汽车消费的多项政策出台,体现出国家相关部门对于汽车行业发展的高度关注,将推动汽车行业发展持续向好,为公司的持续稳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外部政策环境。2021年2月工信部发布《乘用车燃料消耗量限值》,该标准规定了燃用汽油或柴油燃料、最大设计总质量不超过3500kg的M1类车辆今后一个时期的燃料消耗量限值要求,是我国汽车节能管理的重要支撑标准之一,对推动汽车产品节能减排、促进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支撑实现我国碳达峰和碳中和战略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汽车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