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骨科植入医疗器械行业及细分行业市场规模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9-03 11: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骨科植入医疗器械是医疗器械重要细分行业之一。骨科植入医疗器械指通过手术植入人体,可以起到替代、支撑人体骨骼或者可以定位修复骨骼、关节、软骨等组织的器材材料。目前,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加,医疗需求不断扩大,医疗器械行业快速发展。

近年来,我国骨科植入医疗器械市场规模呈现逐年增长的趋势。2020年其市场规模达到353亿元,预计未来几年将持续增长,预期2021年骨科植入医疗器械市场规模将达404亿元,2024年将进一步达至607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根据使用部位的不同,骨科植入医疗器械可以分为四大类:创伤类、脊柱类、关节类和其他。2019年我国骨科植入性医疗器械市场中,创伤类、脊柱类、关节类细分市场合计占据85.80%的市场份额。其中,创伤类为最大的细分市场,占比29.80%,其次脊柱类、关节类、其他的占比分别为28.23%、27.77%、14.20%。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