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球红外热成像市场规模将达162亿美元 民用红外热成像市场快速增长(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9-01 16:1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红外热成像技术早期应用于军事领域,伴随着冷战的结束,红外热成像技术开始大规模地走入民用领域。随着世界经济的快速发展、红外热成像技术的快速进步和产品成本的不断下降,全球红外热成像行业将具有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近年来,全球红外热成像行业市场规模正稳步增长,其市场规模由2016年的119.9亿美元增长至2020年的151.9亿美元,2016-2020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6.1%。预计2021年全球红外热成像市场规模将达到162.0亿美元。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全球红外热成像市场按应用领域可划分为两类:军用红外热成像和民用红外热成像。2020年全球红外热成像市场中军用红外热成像占比最大,为63.1%,民用红外热成像的占比为36.9%。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