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红外热成像市场规模及发展趋势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9-01 16:1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目前,中国红外热像仪产品市场还处于发展期,与国外成熟市场相比还有很大的增长潜力。随着我国经济持续发展,国内市场对于红外热成像产品的需求也日趋旺盛。由于红外热成像产品应用领域广泛,且能为人们生产生活提供极大的便利,未来对市场红外热成像的需求将会保持持续稳定增长的态势。

红外热成像市场规模

2020年中国红外热成像市场规模达到66.8亿美元,预计2021年将按10.8%的年复合增长率继续增长,其市场规模将达到76.8亿美元。预期2025年中国红外热成像市场规模将达到123.4亿美元。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国红外热成像市场按应用领域可划分为两类:军用红外热成像和民用红外热成像。2020年中国红外热成像市场中军用红外热成像占比最大,为63%,民用红外热成像的占比为37%。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