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循环”战略专题:2021年中国速冻食品行业市场现状及发展前景预测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8-30 11:5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速冻食品是指以米、面、杂粮等为主要原料,以肉类、蔬菜等为辅料,经加工制成各类烹制或未烹制的主食品后,立即采用速冻工艺制成并可以在冻结条件下运输储存及销售的各类主食品。

一、速冻食品“内循环”

1.国家政策利好支持

食品行业关乎国计民生,是国民经济的重要行业和保障民生的基础性行业,具有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和作用,一直以来备受国家的高度重视。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食品安全的关注度提高,国家出台一系列的政策加强食品安全的管理。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