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球智能手机外观结构及模组方案及细分行业市场规模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8-26 16:3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智能手机外观结构及模组方案所用的常用材料包括玻璃、金属、塑料及陶瓷等。随着技术的发展,智能手机的用途和功能(如社交网络、网上购物、视频直播、手机游戏等)发生了一系列变革,消费者不再满足于小屏幕,他们渴望更佳的视觉效果,推动了对智能手机大屏幕的发展,也增加了每台手机的售价,从而使市场参与者受益。

全球智能手机外观结构及模组方案行业市场规模

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和5G技术的发展,智能手机外观结构及模组方案的市场规模也呈现出增长趋势,由2016年的159.59亿美元增至2020年的171.02亿美元,2016-2020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7%。预计2021年全球智能手机外观结构及模组方案市场规模将达到183.68亿美元。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