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球肽类药物市场规模及细分行业市场规模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8-20 15:5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整个医疗领域都热衷于对肽进行研究,研究其在广泛适应症中的潜在效用,尤其是对于代谢病、肿瘤疾病和炎症性肌肉骨骼疾病等慢性病。据数据显示,2016年至2020年获FDA批准的47种肽类药物以及全球约80种上市肽类药物中,绝大部分用于治疗糖尿病、其他代谢性疾病、治疗肌肉骨骼疾病和肿瘤适应症等。

2016-2020年全球肽类药物市场规模增速较缓,其市场规模从2016年的568亿美元增至2020年的628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2.5%。预计2021年全球肽类药物市场规模将达到674亿美元。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市场细分角度看,全球肽类药物有两种:胰岛素药物和非胰岛素肽药物。2020年全球肽类药物市场中非胰岛素肽药物市场占比最大,为56.8%,胰岛素药物为43.2%。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6-2020年全球胰岛素肽药物市场规模有所下降,于其市场规模2020年为272亿美元,预计2021年全球胰岛素肽药物将达到285亿美元。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6年至2020年全球非胰岛素肽药物市场规模以较缓的速度逐渐增长,其中2020年全球非胰岛素肽药物市场为357亿美元,预计2021年其市场规模将达到388亿美元。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肽类药物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