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审批的生物医药汇总(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8-18 09:2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发布的工作动态,2021年刚刚过半,便已批准了16款创新药上市,超过了2020年全年批准创新药的总量,其中,由本土生物医药企业自研的产品逾十款。

从获批时间来看,6月可谓是新药集中爆发期,当月便有10款创新药问世,其中,不乏极具突破性的创新产品,如国内首款CAR-T疗法产品、国内首个原研口服抗乙型肝炎病毒药物、首款MET抑制剂。若以当前的获批量计算,2021年国内获批的创新药数量或有望创下历史新高,突破30款。

资料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生物医药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