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球EEPROM存储器芯片市场规模及下游应用领域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8-14 17:2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EEPROM存储器芯片是一种具有可擦除功能,擦除后即可进行再编程的ROM内存,写入前必须先把里面的内容用紫外线照射它的IC卡上的透明视窗的方式来清除掉。这一类芯片比较容易识别,其封装中包含有“石英玻璃窗”。

一、行业市场规模分析

由于其独特的芯片结构,具备高可靠性、长使用寿命和高性价比等优点,长期以来满足了消费电子、工业控制、家电、通信等领域稳定的数据存储需求。近年来,EEPROM存储器芯片市场规模迎来了持续稳定的增长,2020年全球EEPROM存储器芯片销售额达8.34亿美元,增长率达5.31%,预计2021年全球EEPROM存储器芯片销售额将达88.34亿美元,同比增长5.17%。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