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光电子器件行业最新政策汇总一览(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8-13 15:1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国家不断加大对光学光电子元器件产业的发展扶持力度,出台了多项鼓励政策。2020年4月,发改委首次明确“新基建”范围,加快推动5G网络部署,促进光纤宽带网络的优化升级,加快全国一体化大数据中心建设,稳步推进传统基础设施的“数字+”“智能+”升级。同时,超前部署创新基础设施。新基建政策的不断落地对于5G大规模商用加速推广、5G基站和数据中心建设的规模都具有较大的推动作用。一方面,伴随着5G通信技术的升级,有利于消费类电子产品及监控设备的更新换代;另一方面,伴随着5G网络的全面部署,有效带动5G基站的大规模建设;同时为保证光通信传输的稳定,进而提高TO管帽、光通信滤光片等精密光电薄膜元器件的市场需求。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医药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