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OLED电视行业最新政策汇总一览(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8-10 16:5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目前,OLED被广泛应用到生活中,其中包括智能手机、智能穿戴设备、游戏屏以及电视机。截止到2021年上半年,随着小米、日系品牌、欧洲品牌纷纷加入OLED电视阵营,OLEDTV已然成为品牌在高端产品上争夺市场份额的重要布局方向。

近年来国家制定了一系列政策用以推进OLED技术的研发及配套产业发展。2021年7月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生态环境部联合印发的《关于鼓励家电生产企业开展回收目标责任制行动的通知》,在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器4类家电产品中,鼓励生产企业(按总公司计算)实施回收目标责任制。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OLED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