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浙江环保特色小镇汇总(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8-06 09: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环保产业是浙江“八大万亿产业”,近年来,浙江大力支持环保产业,环保产业发展态势良好。浙江环保产业增加值由2018年的1562亿元增至2020年的2027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

浙江围绕环保产业创建了6个环保特色小镇(诸暨环保小镇、兰溪光小镇、义乌光源科技小镇、江山光谷小镇、柯城航埠低碳小镇、衢州电材料小镇),培育了2个特色小镇(天子岭静脉小镇、莲都万洋低碳智造小镇)。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特色小镇产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