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智能投影设备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7-22 18:0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投影设备是一种可以将图像或视频投射到幕布上的设备,其工作原理是将接收到的图像或视频数字信号转变为光信号并投射到幕布。投影设备诞生以来长期以办公、教育等商用场景为主要应用场景,近年来在投影整机智能化水平和画质水平的迅速提升下,智能投影产品应运而生并迅速向消费级场景渗透。

一、智能投影设备的定义及特点

智能投影机顾名思义就是内置系统的微型投影机,基于内置系统的差异性,其功能也是有所不同的。从目前市场上来看,智能投影机现在分为两种:安卓智能投影机和Linux系统智能投影机。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