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收储即将到来 2021年下半年猪肉价格走势预测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7-20 17:2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肉贵伤民,肉贱伤农。生猪市场今年持续走弱,行业正在滑向深亏。为缓解猪价下跌,平衡市场供需,近期我国启动了两轮猪肉储备收储工作,但猪市疲态短期仍难解。7月21日将开启第三次收储,2021年下半年猪肉价格走势如何呢?

7月以来,两轮中央储备冻猪肉收储竞价交易工作已经完成,并相应启动了储备猪肉收储入库工作。


7月18日发布了《关于2021年第三次中央储备冻猪肉收储竞价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显示,将于7月21日进行2021年第三次中央储备冻猪肉收储,本次挂牌竞价交易2万吨。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