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1“十四五”中国光伏建筑一体化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7-19 16:51
分享:

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也就是建筑光伏一体化,是指将光伏发电功能集成于建材之上的一种形式,具有与建筑一体化程度更高、建筑性能更好等特点。

伴随我国经济复苏,建筑市场发展提速,以近能耗、超低能耗为标志的建筑能源转型提速,必将带动光伏建筑一体化市场快速发展。十四五时期,国家建设低碳城市,建设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光伏建筑一体化产业将迎来发展新机遇。

为了更好地了解我国光伏建筑一体化行业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21“十四五”中国光伏建筑一体化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报告》从十四五光伏建筑一体化发展路径分析入手,介绍了光伏建筑一体化行业基本概况,接着从光伏建筑一体化行业发展环境、中国光伏建筑一体化行业发展现状、光伏建筑一体化行业重点企业、光伏建筑一体化案例四大方面剖析光伏建筑一体化行业发展情况,最后分析了十四五光伏建筑一体化行业发展前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