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球半导体设备市场规模及细分市场大数据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7-15 09:4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SEMI在其全球半导体设备市场统计报告中指出,全球半导体制造设备销售额从2019年的598亿美元猛增19%,达到2020年712亿美元的历史新高。预测原始设备制造商全球半导体制造设备销售额在2021年增长34%至953亿美元,2022年将创下超过1000亿美元的新高。设备制造商的持续投资正在推动前端和后端半导体设备领域的扩张。

数据来源:SEMI、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晶圆设备领域,包括晶圆加工、晶圆厂设施和掩模/掩模版设备,预计到2021年将飙升34%至817亿美元的行业新纪录,2022年将增长6%至超过860亿美元。

数据来源:SEMI、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先进封装应用的推动下,封装设备领域预计到2021年将增长56%,达到60亿美元,2022年增长6%。半导体测试设备市场预计将在2021年增长26%至76亿美元,受5G和高性能计算应用的需求推动,2022年再增长6%。

数据来源:SEMI、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SEMI、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1年“十四五”中国半导体设备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