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CT设备市场现状分析:销售量将超5000台(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7-03 16:3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CT的技术原理是利用X线对人体检查部位一定厚度的层面进行扫描,由探测器接收该层面上各个不同方向的人体组织对X线的衰减值,经模数转换输入计算机,通过计算机处理后得到合成后的CT图像。

CT设备市场现状

数据显示,我国CT设备销售量由2016年2654台增至2019年4036台,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5.0%。我国CT设备销售额由2016年109亿元增至2019年159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3.0%。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21年我国CT设备销售量和销售额分别可达5077台、197亿元。

数据来源:健康界、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健康界、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