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程控交换机行业区域分布现状分析:广东占比84.4%(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7-02 10:3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程控交换机是利用现代计算机技术,完成控制、接续等工作的电话交换机。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程控交换机产量达706.9万线,同比下降11.2%;2021年1-5月我国程控交换机产量达233.3万线,同比下降24.8%。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程控交换机产量最大的地区为广东省,产量达596.25万线,占比达84.4%。浙江省、河北省、辽宁省、四川省、上海市占比较小,分别为7.6%、7.0%、0.4%、0.3%、0.3%。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程控交换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