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4月中国IVD产品进出口情况:德国为第一大进出口市场(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7-01 10:3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国海关总署重点商品进出口数据,2021年1-4月,我国IVD相关产品(主要为IVD试剂和IVD仪器两大类)进出口贸易额达124.88亿美元;其中,进口额62.85亿美元,出口额62.04亿美元。

进口情况

2021年1-4月,我国IVD相关产品进口总额为62.85亿美元,德国、美国、爱尔兰、瑞士、日本为进口主要来源地,合计占比达76.45%。从IVD试剂和IVD仪器两大细分产品进口市场上看,IVD试剂进口额排名前五位的是德国、美国、爱尔兰、瑞士、法国,占比83.09%;IVD仪器进口额排名前五位的是美国、日本、新加坡、德国、瑞士,合计占比74.22%。

数据来源:海关总署、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众成医械、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21年1-4月,上海、北京、广东、江苏、辽宁为我国IVD相关产品主要进口省(市),进口额达57.72亿美元,合计占比91.84%。

数据来源:众成医械、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