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1“十四五”中国工业互联网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6-30 17:0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工业互联网的本质是通过开放的、全球化的工业级网络平台把设备、生产线、工厂、供应商、产品和客户紧密地连接和融合起来,高效共享工业经济中的各种要素资源,从而通过自动化、智能化的生产方式降低成本、增加效率,帮助制造业延长产业链,推动制造业转型发展。

随着数字经济时代全面开启,尤其是整个社会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工业互联网正在各行各业加速落地,赋能效应持续凸显。国家重视工业互联网行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培育形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推进“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产业生态建设。“十四五”时期,工业互联网迎来发展新机遇。

为了更好地了解我国工业互联网行业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21“十四五”中国工业互联网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报告》从十四五工业互联网发展路径分析入手,介绍了工业互联网行业基本概况,接着从工业互联网产业链、工业互联网驱动因素、中国工业互联网行业发展现状、工业互联网行业重点企业、工业互联网应用典型案例五大方面剖析工业互联网行业发展情况,最后分析了十四五工业互联网行业发展前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