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大气污染防治设备行业区域分布现状分析:江苏产量最高(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6-29 09:3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我国大气污染防治设备产量较为波动。2016年我国大气污染防治设备产量49.07万台/套,2020年我国大气污染防治设备产量33.68万台/套。2021年1-5月,我国大气污染防治设备产量21.15万台/套,同比增长45.7%。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

大气污染防治设备行业区域分布情况

从区域占比来看,2020年华东地区大气污染防治设备产量最高,占比51.1%,华南地区紧随其后,大气污染防治设备产量占比16.9%。华北地区、华中地区大气污染防治设备产量占比超10%,分别为14.8%、12.8%。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31省市大气污染防治设备产量排名情况

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大气污染防治设备产量33.68万台/套。2020年中国大气污染防治设备产量前十省市分别为江苏省、广东省、浙江省、河北省、河南省、山东省、山西省、上海市、安徽省、陕西省。其中,2020年江苏省大气污染防治设备产量排名第一,累计产量为72921台/套。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