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天然气行业区域分布现状分析:陕西四川产量突出(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6-15 11:5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天然气是指自然界中天然存在的一切气体,包括大气圈、水圈、和岩石圈中各种自然过程形成的气体,包括油田气、气田气、泥火山气、层气和生物生成气等。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天然气产量达1888.5亿立方米,同比增长9.8%;2021年1-4月我国天然气产量达701.7亿立方米,同比增长11.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天然气行业区域分布情况

从区域占比来看,2020年西北地区天然气产量占比达51.0%,西南地区天然气产量占比达28.4%,华北、华南、东北、华东、华中地区产量占比较少,分别为7.8%、7.0%、3.9%、1.4%、0.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