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原盐行业区域分布现状分析:山东产量超800万吨(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6-11 15:22
分享:

31省市原盐产量排名情况

数据显示,2020年1-12月全国原盐产量达5364.1万吨,同比下降1.1%。2020年1-12月全国原盐产量前十省市分别为山东省、江苏省、四川省、青海省、湖北省、新疆区、重庆市、湖南省、河北省、江西省。其中,2020年山东原盐产量排名第一,累计产量为898.3万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前十省市产量占九成

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原盐行业排名前三的省市产量占总产量的37.02%,前五省市原盐产量占总产量的53.42%,前十省市原盐产量占总产量的82.35%。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