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发动机行业区域分布现状分析:主要集中华东华南地区(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6-11 10:1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发动机是一种能够把其它形式的能转化为机械能的机器,发动机既适用于动力发生装置,也可指包括动力装置的整个机器。2020年中国发动机产量26.27亿千瓦,2021年1-4月,中国发动机产量9.28亿千瓦,同比增长43.9%。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

发动机行业区域分布情况

从区域占比来看,2020年华东地区发动机产量最高,占比达39.0%,其次为华南地区,发动机产量占比18.5%。西南地区、华北地区发动机产量占比超10%,分别为13.0%、12.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31省市发动机产量排名情况

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发动机产量26.27亿千瓦。2020年中国发动机产量前十省市分别为山东省、上海市、广东省、重庆市、北京市、广西区、湖北省、江苏省、辽宁省、吉林省。其中,2020年山东省发动机产量排名第一,累计产量为38616.24万千瓦。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