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饮料行业区域分布现状分析:市场集中在广东、四川(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5-31 15:37
分享:

前十省市产量占比稳定

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饮料行业排名前三的省市产量占总产量的37.4%,前五省市饮料产量占总产量的48%,前十省市饮料产量占总产量的68.2%,可见2020年中国饮料行业的区域集中度较高。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数据显示,2016-2018年中国饮料行业前十个省市的产量占比较为稳定,均在60%以上,2019年-2020年前十个省市饮料占比明显增长。2020年中国饮料行业前十个省市的产量占比达68.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