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康复医疗器械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5-28 17:26
分享:

3.电刺激康复医疗器材

电刺激康复医疗器材主要应用于盆底及产后康复、神经康复。从数据表明电刺激康复医疗器械市场规模从2016年的4.4亿元增长至2020年的11.3亿元,五年期间增长了6.9亿元,其年复合增长率是26.59%,预计在2021年电刺激康复医疗器械市场规模达14.3亿元。

数据来源:Frost&sullivan、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4.磁刺激康复医疗器材

磁刺激康复医疗器材主要应用于经颅磁刺激,经颅磁刺激仪主要应用于神经康复和精神康复,例如抑郁症,帕金森。还应用于盆底功能磁刺激仪器,盆底功能磁刺激仪器主要应用于泌尿科、盆底及产后康复和生殖健康等。数据显示,磁刺激康复医疗器材市场规模从2016年的2.2亿元增长至2020年的13.7亿元,预计2021年磁刺激康复医疗器材市场规模达17.8亿元。

数据来源:Frost&sullivan、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5.电生类康复医疗器材

电生类康复医疗器材主要应用于表面肌电分析、生物反应仪、新生儿脑电测量仪。数据显示,电生类医疗器材的市场规模从2016年的4.3亿元增长至2021年的7.4亿元,预计2021年电生类医疗器材的市场规模达到7.9亿元。

数据来源:Frost&sullivan、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