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省市互联网医疗行业“十四五”发展思路汇总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5-27 16:2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互联网医疗是传统医疗产业与互联网、物联网等信息技术应用的紧密集合,实现个体健康全过程的覆盖,形成咨询、诊疗、康复、保健、预防等全流程的深度融合,使互联网在医疗产业全链条、全主体结合,成为一种新型业态的医疗健康服务体系。在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与诸多政策的支持下,互联网医疗行业快速成长,互联网医疗的服务内涵不断扩容,业务范围持续扩大,医疗资源链条逐步打通,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互联网医疗产业链。

家政策利好支持

《药品管理法》于1985年开始实施,并于2001年进行第一次修订、2013年进行第一次修正、2015年进行第二次修正、2019年进行第二次修订,对药品的生产、流通及质量监督管理等各环节工作进行规定。此外,我国根据《药品管理法》还相继制定了涉及药品研发、生产、注册、流通、价格管理等各个环节的法律法规。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