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一季度我国互联网上市企业运行情况:腾讯控股市值最高(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5-27 09:1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政策与经济研究所互联网团队发布了2021年一季度我国互联网上市企业运行情况,我国上市互联网企业总市值18.7万亿元,环比上升3.3%。腾讯控股市值最高达49467.0亿元。

2021年一季度,全球经济复苏态势依然脆弱,主要发达经济体经济逐步缓慢恢复。截至2021年3月底我国上市互联网企业总市值达18.7万亿,环比上升3.3%。

数据来源: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21年一季度TOP10互联网企业市值占比80.3%,其他企业占比19.7%。其中,腾讯控股市值最高达49467.0亿元,阿里巴巴、美团排名第二和第三,市值分别为40328.3亿元、14841.1亿元。拼多多市值10788.8亿元排名第四。此外,快手、京东、百度市值超5000亿元。

数据来源: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互联网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