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特色产业新城 运营优秀企业名单公布:华南城等10家企业入选(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5-21 18:0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21中国特色产业新城运营优秀企业名单,新鸥鹏产业集团、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天安数码城(集团)有限公司、四川恒邦双林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融汇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宝能城市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北高新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高科集团有限公司、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鸿荣源置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入选。

产业新城运营商借助大数据互联网等技术手段,搭建大数据平台,打通产业招商线上全流程操作,实现园区和企业的无缝对接。一方面,运营商通过自建APP,搭建产业云招商平台,实现线上咨询、项目考察、业务全场景展示等工作,大幅提高了产业招商的覆盖面与互动效率;另一方面,运营商持续完善线上产业服务体系大数据平台,打造良好的产业生态,助力产业招商。

资料来源:中指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产业地产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