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开发区(园区)名单(2021年版)公布:134个园区入选(附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5-20 09: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国务院关于推进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提升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的意见》(国发〔2019〕11号)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整合提升全省各类开发区(园区)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在省级职责权限范围内,我省对各类开发区(园区)进行了整合提升,形成了《浙江省开发区(园区)名单(2021年版)》,134个园区入选。

此前,浙江全省开发区(园区)改革提升推进会在绍兴举行,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和浙江省长袁家军部署了开发区(园区)改革的重要意见。

浙江省委书记车俊表示,要找准突破口,推动开发区(园区)改革提升取得实效。要坚持横向整合、理顺体制,纵向授权、创新机制,瘦身强体、精简机构,完善绩效考核激励机制,重塑体制机制新优势。要优化全省平台国土空间布局,运用数字虚拟空间提升平台治理水平,考虑留下未来发展空间,构建平台空间治理新格局。

浙江省长袁家军表示,开发区(园区)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开发区(园区)改革提升是牵一发动全身的重大改革。要着力深化全面整合提升,加强体制机制创新,重构高水平现代化产业平台体系。着力实施“亩均效益”评价,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形成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园区经济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