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1“十四五”中国人工智能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5-17 19:16
分享:

PART7:人工智能案例

PART8:十四五人工智能行业发展前景

根据国务院印发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提出,到2020年人工智能总体技术和应用与世界先进水平同步,核心产业规模超过1500亿元,到2025年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模超过4000亿元.随着政策的进一步推动以及技术的进一步成熟,人工智能产业落地速度将明显提速。

PART9:附录:2020年人工智能百强企业名单

本文仅展示报告部分内容,全文共85页,完整报告及数据请下载《2021“十四五”中国人工智能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https://wk.askci.com/details/54cee01f1c7b47719411ceb9fa0406ce/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