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1“十四五”中国人工智能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5-17 19:16
分享:

PART1:“十四五”人工智能行业分析

《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提出人工智能明确发展目标:到2025年人工智能基础理论实现重大突破,部分技术与应用达到世界领先水平,人工智能成为带动我国产业升级和经济转型的主要动力,智能社会建设取得积极进展。

PART2:人工智能行业基本概况

人工智能是利用数字计算机或者数字计算控制的机器模拟、延伸和拓展人的智能,感知环境、获取知识并使用知识获得最佳结果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根据人工智能是否能正式的实现推理、思考和解决问题,可以将人工智能分为弱人工智能和强人工智能。

根据应用范围的不同,人工智能可以分为专用人工智能、通用人工智能、超级人工智能三类,同时,这三个类别也代表着人工智能的不同的发展层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