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1“十四五”中国人工智能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5-17 19:1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人工智能是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将进一步释放历次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积蓄的巨大能量,并创造新的强大引擎,重构生产、分配、交换、消费等经济活动各环节,形成从宏观到微观各领域的智能化新需求,催生新技术、新产品、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人工智能正在与各行各业快速融合,助力传统行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在范围内引发全新的产业浪潮。中国及各省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多次提到人工智能行业,要求培育壮大人工智能等新兴数字产业。

为了更好地了解我国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21“十四五”中国人工智能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报告》从“十四五”人工智能行业分析入手,介绍了人工智能行业基本概况,接着从人工智能行业发展环境、全球人工智能行业发展现状、中国人工智能行业发展现状、人工智能行业重点企业、人工智能案例五大方面剖析人工智能行业发展情况,最后分析了十四五人工智能行业发展前景,为相关研究人员和爱好者提供参考信息。以下是报告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