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一季度医药企业排行榜:11家企业盈利超过10亿元(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5-14 09:2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截至目前,根据wind数据,A股380家医药企业(包括化学制药中药、生物制品、医学器械等)披露的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全部出炉。从数据上看,医药上市公司普遍业绩大幅增长,预计全年医药行业业绩增速向好。

从营收来看,上海医药、九州通、白云山、国药股份等老牌巨无霸药企稳居前列。根据国际金融报统计,有300家公司的盈利情况表现为正向增长,占比高达八成。共有11家医药企业盈利突破10亿元,其中,英科医疗以超37亿元的净利润成为“最会赚钱”的企业,上海医药以21亿元的成绩紧随其后;蓝帆医疗、迈瑞医疗、白云山的盈利在15亿元之上;药明康德、恒瑞医药、中红医疗、东方生物、新和成、达安基因均在10亿元之上。

资料来源:米内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