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药企销售费用曝光:68家药企费用超过10亿元(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5-13 10:5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国家加强对医药企业销售费用的监管,不少药企控费意识提高,叠加疫情及带量采购的影响,目多数企业2020年销售费用同比明显减少。

据米内网数据显示,A股医药企业2020年销售费用超过10亿元的有68家,上海医药、恒瑞医药、复星医药、步长制药等4家销售费用超过80亿元。27家企业销售费用增加,沃森生物、华熙生物、华兰生物销售费用增长超过100%。41家企业销售费用下滑,誉衡药业、罗欣药业、康缘药业销售费用下滑超过30%。从销售费用占营收比重来看,68家上市药企中有56家超过10%,5家企业超过50%。

数据来源:米内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