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饮料行业市场规模及行业发展前景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5-10 18:3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饮料是酒精含量低于0.5%的天然的或人工配制的饮料,又称清凉饮料、无醇饮料,其所含酒精限指溶解香精、香料、色素等用的乙醇溶剂或乳酸饮料生产过程的副产物。软饮料分为十个主要类别,分别为包装饮用水、蛋白饮料、果汁饮料、功能饮料、固体饮料、碳酸饮料、茶饮料、植物饮料、风味饮料和咖啡饮料。

行业市场规模

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居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及消费结构的升级,中国饮料行业呈现出良好的增长态势。据统计,中国饮料行业销售额由2016年的4997.2亿元增长至2019年的5785.60亿元,预计2021年饮料行业销售金额将达到6296亿元。

数据来源:欧睿国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