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农产品行业最新政策汇总一览(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5-08 09:3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蔬菜是城乡居民生活必不可少的重要农产品,保障蔬菜供给是重大的民生问题。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对蔬菜及相关农产品行业进行大力扶持,为行业持续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政策环境。

2020年6月《社会资本投资农业农村指引》提到,围绕以粮食生产功能区、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特色农产品优势区,以及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为核心的“三区一园”,以及农业产业强镇、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农村创新创业园区、农业对外合作发展试验区和孵化实训基地、精深加工基地、南繁硅谷等重大农业园区,建立社会资本投资指导服务机构,发挥园区平台的信息汇集、投资对接作用。健全完善政策支持体系,加快园区公共服务设施和能力水平建设,增强各类园区对社会资本的引导和聚集功能,不断提升农业绿色化、优质化、特色化、品牌化水平。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十四五时期中国农产品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