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畜牧业最新政策汇总一览(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5-06 17: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畜牧业作为我国农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改善居民膳食结构、提升国民营养水平、增加农民收入等重要社会任务。

近年来,中共中央及国务院相关部委出台了一系列与畜牧业相关的政策性文件和指导性意见。

2020年,国家发改委在《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中提出,坚持补栏增养和疫病防控相结合,推动生猪标准化规模养殖,加强对中小散养户的防疫服务,做好饲料生产保障工作。严格落实扶持生猪生产的各项政策举措,抓紧打通环评、用地、信贷等瓶颈。纠正随意扩大限养禁养区和搞“无猪市”、“无猪县”问题。严格执行非洲猪瘟疫情报告制度和防控措施,加快疫苗研发进程。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畜牧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