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海洋工程行业最新政策汇总一览(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4-28 10:5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20年7月国家能源局组织召开2020年大力提升油气勘探开发力度工作推进会议,会议要求大力提升油气勘探开发力度和加强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关系到国家能源安全和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大局,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将实施油气行业增储上产的七年行动计划与“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增强七年行动计划执行力,确保油气产量重要节点目标实现。进一步完善制度政策,压实责任,不断提升储气调峰能力,切实保障市场供应和民生用气需求,确保供暖季供气安全稳定。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十四五时期中国海洋工程装备产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海洋工程装备、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