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省市氢能产业“十四五”发展思路汇总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4-27 17:10
分享:

燃料电池往大功率方向发展

数据显示,2021年1季度氢燃料电池装机量为25.76MW,同比下降8.1%。2021年1季度氢燃料电池汽车销量相比去年一季度少了近三分之一,但是氢燃料电池装机量却相差不大,间接的说明了2021年一季度装机的燃料电池系统平均功率比去年要高,车用氢燃料电池正在往大功率方向发展。

数据来源:GGII、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前五家企业装机量占总装机量的69%

从企业装机量排名来看,2020年氢燃料电池系统装机量占比最高的是爱德曼氢能,占比20.1%。排名前五的企业分别为爱德曼氢能、亿华通、国鸿重塑、探索汽车、潍柴动力,前五家企业装机量占2020年中国氢燃料电池系统装机量的69%。

数据来源:GGII、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