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地产投资情报:2021年一季度山西省投资拿地TOP10企业排名(产业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4-21 09:5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产业用地出让活跃程度代表一个地区的产业发展活跃情况,同时也是反馈一个地区产业招商情况的晴雨表,中商产业研究院持续对全国各行业的产业招商数据进行了长期的监测,并不断地完善此数据库。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21年一季度山西省投资拿地前十企业排行榜已揭晓。据榜单显示:凯赛(太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凯赛(太原)生物材料有限公司、河津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华晋焦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美锦华盛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山西梗阳新能源有限公司、山西智能装备产业园有限公司、怀仁市辰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北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10家企业上榜。

其中,凯赛(太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最活跃,其拿地面积排名全省第一。截至2021年3月底,凯赛(太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山西省太原市获得5宗工业用地。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产业地产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