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平板电脑的市场概况及市场前景预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4-02 18:2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平板电脑(简称“平板”)是较早期迅速普及的移动智能终端产品。由于疫情的原因,线上办公或者学习的人数变多,从2019年到2020年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从1.44亿台增加到1.64亿台,预计2021年平板电脑的出货量1.7亿台。

数据来源:IDC,中商产业研究院

数据显示,2019年平板电脑商用市场比例由2019年的23%下降至2020年的17%,平板电脑在消费市场相较与商用市场来说占比较高。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市场前景

随着越来越多追求效率,注重体验感的年轻人成为社会主力消费群体,集娱乐、办公性能于一身,兼具小巧轻便属性的平板电脑逐渐成为不少消费者提升工作效率、享受娱乐生活的首选。未来随着教育、娱乐、工作的需求不断增长,平板电脑的市场规模也将持续稳步增长,市场前景明朗。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平板电脑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