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医药行业最新政策汇总一览(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4-02 15:4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药品管理法》于1985年开始实施,并于2001年进行第一次修订、2013年进行第一次修正、2015年进行第二次修正、2019年进行第二次修订,对药品的生产、流通及质量监督管理等各环节工作进行规定。此外,我国根据《药品管理法》还相继制定了涉及药品研发、生产、注册、流通、价格管理等各个环节的法律法规,具体法律法规及其主要内容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医药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